耶嘿~~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用的全新Dior迪奧極效賦活精萃
就是大家熟知的 Dior小紅瓶再進化版

聽起來很厲害吧 (驕傲

SAM_1348-2

先看看他美麗的外表
連試用包都做得如此精緻阿  
SAM_1332.jpg-2

粗略介紹我的膚質–算是混合肌吧 >>夏天T字出油;冬天兩頰乾燥  外加一些雀斑

 

開門見山告訴你我用了 5天後最有感的部分
雖然官網說7天明顯見效,但我用到第3天就明顯感受Dior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 的威力!!

 

令人驚豔的乳液精華質地
首先我必須承認第1次使用時,對於肌膚的改善我真的蠻無感,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質地,融合了滲透力強精華液親膚性效果佳乳液,兼顧了凝膠的功效與乳霜的柔和,而且還伴有淡淡的香味不是讓人窒息的那種我很喜歡~

SAM_1336-2
 

吸收度完勝且不油膩
以前用精華液最怕就是黏膩感、厚重感,感覺在臉上停了一輩子都不走,但用了Dior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 後,顛覆了我 精華液=揮之不去的黏稠物 的想法,全新Dior的小紅瓶  滲透力超強,我有認真計時了一下,從擦上到完全吸收約3~5分鐘,而且他不會反芻吐油給我阿~~~好拉反芻是我自己的說法,很多精華液擦完後不到半小時立馬見真章,直接放油在你臉上,真的是有擦跟沒擦一樣,但Dior這瓶擦完完全不黏膩、不泛油,深得我心阿~~

跟水一樣好吸收  

SAM_1337-3


皮膚自體發光沒騙你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25歲了,,加上我是懶得防曬又整天放我的臉日曬雨淋的又愛熬夜,皮膚越來越黯淡無光,天啊~~25歲真的是好恐怖的檻,但 Dior小紅瓶  真的救了我一命嗚嗚,拿到小紅瓶後早晚洗完臉它就是第一優先,由臉帶到脖子稍微按摩一下,接著上後續的保養品,第1天無感、第2天還是無感,第3天我的天!! 這是我近期內擦完保養品它們沒有反芻給我,我的T字部奇蹟似的沒有出油,第5天洗完臉竟然看到我的臉頰微微反光(不是油膩謝謝),連我媽都說皮膚怎麼好像變好了,我也是蠻受寵若驚的 (笑

就是那道光  

SAM_1339

其實一開始我只把Dior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 當一般的精華液沒太多了解,試用幾天後被他的效果驚艷了於是認真的研究一下這瓶升級版的Dior小紅瓶,整理三大重點送給你:

室內汙染對肌膚的傷害不容小覷

大家都知道戶外汙染 Ex:紫外線、空氣汙染等因素會造成肌膚的傷害,殊不知我們長時間待的室內空間都可能含有“揮發性有機化合物”簡稱VOC (註),室內汙染對肌膚的傷害有時甚至是室外的5倍!! 世界衛生組織WHO也指出,人們8成時間都待在辦公室或家中,室內汙染已是每日都要面臨的威脅,多麼恐怖的一個事實!!

毒素分子日月累積,導致肌膚修復系統堵塞,肌膚細胞膜發生變化、損害DNA、加速蛋白質氧化,進而  造成肌膚老化、失去光澤

小常識

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,簡稱VOC),由成千上萬的工業衍生品釋放而出–傢俱、地毯、油漆、加工木材、印表機、電視、電腦等…

每一件“聞起來很新”的產品都可能釋放有害的VOC,Ex :甲醛、甲苯、乙醛、丙酮或己烷

 

全新Dior迪奧極效賦活精萃的小秘密

能量注入:維他命(朱槿花萼萃取)、植物性醣份(巴爾幹苣苔萃取)、礦物質(煥妍草萃取) 
肌膚滋養:脂肪酸(藻類、煥妍草萃取)、胺基酸(白百合球莖萃取
保濕來源:天然純水 

SAM_1335-2

 

Dior 小紅瓶如何喚醒你的肌膚

一直以來Dior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 主打的就是–100%全面掃毒,淨化肌膚分子毒素,其中有個重要的大功臣–朱槿,萃取自Dior花園的朱槿,花萼中蘊含天然排毒成分擁有能深入肌膚細胞根源、對焦鎖定細胞之肺「粒線體」,重啟「Lon蛋白酶」能將受損肌膚的氧化蛋白質及其他元素,轉換為能夠產生新蛋白質的其他介質,迅速賦活肌膚,不僅刺激自然代謝機制,同時也創造對肌膚有益的養分

 

簡單來說,我覺得原理類似腸胃益生菌

幫助排便 (代謝毒素) >>在腸胃中養好菌 (損壞肌膚分子重生) >>幫助腸胃養分吸收 (後續保養功效增強4倍)

 

最後我要對Dior迪奧極效賦活精萃下一個簡潔有力的總結

清爽不黏膩、吸收度超好、不泛油、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、肌膚變滑順、光澤再現、妝後浮粉問題有改善

雖然光澤度不如我預期但可能是因為我只用5天吧
持續努力期待我的臉能重生阿~~~~

不過雖然官網說只需一滴,但我覺得一滴不太夠用餒

是我臉太大麻  

SAM_1351-3

打完收工 

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,若有不正確歡迎指教  

arrow
arrow

    T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